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Rising Sun Superyacht

This is the stunning Rising Sun Superyacht which is one of the biggest yeachts in the world and belongs to Larry Ellison.


A simple Way of finding out who is looking at your Facebook Profile
Bing Augmented reality Maps

1 comment:

小天 said...

好酷的部落閣,謝謝你分享這麼多好玩的資訊喔!
我想要局部瘦身,找了很多瘦身餐減重食譜代餐包,終於成功瘦腿瘦肚子,變的好漂亮,有酒店經紀人找我去酒店應徵傳播小姐或是酒店公關,不想喝酒的話也可以到酒店兼差領檯就好,不過聽說現在中國大陸證照很熱門,考取中國大陸金融證照比較有發展性,最近阿姨的店面在重新裝潢設計,還訂做了壓克力招牌燈箱,把圖案用網版印刷上去,還有水晶字招牌指標,把店面變的很漂亮,生意也很好,不用像之前去當舖借貸借現金,還用汽機車借款來週轉,但是姨丈喜歡抄股票,最近跟人融資借款賠了一些錢,又跟銀行小額借款放在股市裡,朋友找我批發團體服去夜市賣,也接受團體制服訂做,最近排汗衫賣的不錯,很多人運動都喜歡穿T恤,我們兼做保護貼,各種螢幕包膜,因為生意不錯也順便幫產後護理之家打廣告,他們月子餐做的很好吃,有很多人都去找他們到府坐月子,就會順便買戚風蛋糕桂圓蛋糕回家吃,姑姑移民回來找了海外搬遷中部搬家公司,有些家具用木箱棧板包裝寄回來,還滿方便的,不知道國外的黃金買賣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,我請姑姑幫我買了好多情人對戒GIA鑽石,再拿去銀樓黃金回收,賺了一筆錢,就跟朋友去台中飯店住宿,台中motel旅館都好漂亮,還有游泳池。